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全国 > 正文

出炉!2018年TOP50危废处置企业资质榜单发布

危危崇山何道哉,

废尽心机我为峰!

2018年危废处置企业经营资质TOP50榜单

正式发布

为了让上下游产业、行业监管层、投资机构更好的了解当前危废处置行业的企业规模、市场格局、龙头企业,也为了对行业的发展有良好参考与指引。危废中国(www.wasteinchina.com)自2018年12月15日发布了2018年TOP50危废处置企业排行申报通知。

自通知发布以来,获得了不少企业的有效反馈。经过我们的排名计算之后,现前五十大危废处置企业榜单正式出炉,公布如下(单位:万吨):

 

排名规则:

1、根据2018年12月底危废处置企业的危废经营资质牌照能力(有效期内的危废经营许可证为准),不纳入未投产或未拿到牌照的企业;

2、以t/d为单位的按照365天计算年资质能力;

3、未纳入以桶、只、个等数量而非重量单位的数据;

4、相同实际控制人子公司合并计算,联营公司则资质均摊。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出炉!2018年TOP50危废处置企业资质榜单发布

赞 (6)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