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分省资讯 > 正文

总投资8亿元 | 豫东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开工建设

近日,天辰集团旗下豫东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项目开工动员会在郭村镇举行,意味着该项目即将开工建设。区委书记曹月坤出席动员会并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委办公室主任马登峰在动员会上致辞,副区长杨光磊主持开工动员会。

据了解,豫东危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项目由天辰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8亿元,总占地面积约350亩,设计处置能力为15万吨/年,最大限度实现资源回收利用,以达到工业废弃物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的目的,充分实现资源再利用,促进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

此外,据悉,项目配套建设有青少年环保教育基地,可为全市青少年以及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了解环保、关注环保的有益平台,服务范围可涵盖商丘全市及周边地区。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收入4亿元,年纳税额达6000多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总投资8亿元 | 豫东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开工建设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