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总投资近6亿!桑德再生签约伊川县静脉产业园项目

11月9日,桑德再生与伊川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署《伊川县静脉产业园合作协议书》,此举标志伊川县静脉产业园项目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签约仪式由伊川县副县长周永丹主持,副县长申伟民和桑德再生危废事业部总经理房毅代表双方签约。伊川县工信局、投资中心、发改委、环保局、国土局、规划局、科技局、食药工商局等部门相关领导,桑德再生危废事业部投资经理孙常生、项目储备经理任立停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伊川县静脉产业园由桑德再生投资建设,用于处置伊川县以及河南省其他市产生的危险废物。该项目占地300亩,总投资5.7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处置危险废物9万吨,年产值约3.5亿元,直接增加就业岗位约300个。项目分成两期建设,一期为危险废物无害化综合处置区,二期为废矿物油及废催化剂资源化利用区。
申伟民在致辞时表示,伊川县静脉产业园项目的落地,对保护生态环境、完善城市功能、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伊川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服务项目建设,创造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为项目的实施和工程建设提供便捷、高效、热情的一站式服务,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实施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房毅感谢了伊川县委、县政府对桑德再生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伊川县静脉产业园的建设运营将遵循处理设施齐全、工艺技术先进、项目管理规范、宣传教育到位、自然环境友好和人地关系和谐六大原则,打造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现代化、园林式、环保型标杆园区,树立桑德再生行业品牌。

伊川县静脉产业园是桑德再生在中原区域战略布局的开端,为公司危废业务战略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桑德再生已在内蒙古、湖北等省份布局危废业务。危废板块整体发展态势良好,处置规模不断扩大,盈利水平持续提升。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并购步伐,构建高效的产业运营体系,始终致力于让危险废物“转危为安”,服务社会,造福民众。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总投资近6亿!桑德再生签约伊川县静脉产业园项目

赞 (1)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