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网 | 危废江湖
当前位置: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金环境进军危废处置领域 机构连续两日爆发多空大战

中金环境继昨日大跌之后,今日小幅高开,后上攻涨停,成交总额为3.89亿元,换手率为3.22%。

交易所公布的数据显示,中金环境的买入榜上有1家知名游资和4家机构,知名游资是光大佛山绿景路营业部,位于买一席位,买入3379.86万元,另外4家机构合计买入6203.15万元。卖出榜上同样有4家机构出现,合计卖出1.06亿元,余下一家营业部卖出1224.12万元。

值得的一提的是,中金环境昨日的龙虎榜上也是机构云集,买入榜上有5家机构,卖出榜上有4家机构。

中金环境主营污泥处理装置系统、污水处理系统的设计制造业务,近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拟以18.5亿元的对价收购金泰莱100%股权,资料显示,金泰莱是一家从事危险废物处置及资源回收利用的环保企业。

据悉,近年来,中金环境在环保领域频频出手:2015年收购金山环保切入环保工程和设备领域,2016年收购中咨华宇切入环保咨询及设计领域。

对于中金环境此次收购金莱特,申万宏源表示,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拓展到危废处置领域,完善环保服务平台。另外,金莱特12万吨扩产项目完成验收,危废处置能力将达到18万吨/年,2015、2016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049万、5548万,此次收购业绩承诺2017-2020年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35亿、1.7亿、2亿和2.35亿。收购作价18.5亿对应18年业绩承诺仅10.9倍,且危废项目运营期现金流较好,本收购价较低。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危废网 | 危废江湖 » 中金环境进军危废处置领域 机构连续两日爆发多空大战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知道创宇云安全